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【同人】雲紫寧──《關切。不問》 布文衍生同人誌

《關切。不問》
布文衍生同人誌



作/編者:雲紫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封面繪者:阿空
封面設計:雲紫寧
規格:A5判彩封,260word,米模紙
類別:女性向布文衍生,H有,18
出版年:2006年初版(CWT13),2009年再版









收錄: 【關切。不問】全文

番外
【殘魂】〈已公開,江泖湆著〉
【恆星的恆心】〈已公開,雲紫寧著〉 
【羽心】〈不公開,雲紫寧著〉缺羽現代文


附澄心大人贊助繪製的羽人明信片:

然後是充滿可怕修羅回憶,並讓我在千業一戰成名的,特典《亂七八糟》:


100多本手繪封面,熬夜畫到我、小江、十羽哀爸叫母。

謝哥當天表示:「你、你真的沒有騙我耶!每張真的都不一樣!」(千業當時不接受封面給別家印,只印內容或上膜這樣)

【亂七八糟】﹝關切。不問KUSO亂入圖文本﹞

作者:某寧、某江
繪者:緊急糧食

收錄:(皆不公開)
◎【關】劇情草圖10張
      羽人日記
      惡搞短文
      塗鴉、雜七雜八(50問、缺羽症候群……)

    封面自繪/內文有「注音」/塗鴉有。
    
 當時沒有google文件,所以預定都是在留言版或EMAIL,再整理成EXCEL,然後上傳網
頁。我記得每次處理幾個名單都要花好幾個小時(即使預定人數也才那些XD)

剛剛查了一下,已經多年不曾經營的網頁竟然還沒死!
但我已經忘記帳號密碼啦囧


  我記得第一次畫會場路線圖時,因為沒注意(高中學的室內設計標示早就忘光光了咩)
  竟然要讀者  撞牆入內  領書(艸)


這是當時網路預定用的BANNER:
場刊上用的灰階新刊圖:

這是我第一本衍生同人誌,不論是設計或內文,都充滿了不成熟和許多的回憶,但有些情感和文字,只有當時能寫下來。




從此一直到現在不歸路。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