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

【同人】雲紫寧──《溯往,尋寧》 1998-2005紀念自選集

《溯往,尋寧》
雲紫寧1998-2005紀念自選集



人生第一本自創作品集,收錄1998-2005之間的作品。
2006年出版,推甄輔大用,還是我叔叔贊助印製的。




封面:請同學王殿凱手繪後掃描;但是封面是由我設計的。
那時的我,連photoshop都不太會用,只會用photoimpact,書背還是請印刷廠幫我做= =''。

規格:A5判,170頁,米道林,封面上亮膜,蝴蝶頁為綠色花紋描圖紙。

內頁設計:沒什麼想法,只是覺得好看就用了。

排版軟體:內文全部用word排版。

印刷廠:當時跑台中林紀,貴,品質不如理想,早知道就直接殺去千業了。





封面:




封底:


目錄:



扉頁1:


扉頁2:

扉頁3:



 收錄作品:



新詩
To Set Free‧女人不甘寂寞‧用心愛你‧氧化反應‧蒸發愛情‧寂寞+絕望=角落‧三角關係‧錯誤‧滾石之歌‧傷痕‧那一年,我走在夏天‧雁書無夢‧春情‧
木棉花與蒲公英‧情傷‧雙飛‧猜字‧他們說,因為你是個孩子‧囚蝶‧四苦‧四季會四姝之風花雪月‧太遠的童話‧如果種下一棵樹‧幸福列車的盡頭‧愛情地理‧羽蛾‧一顆名叫希望的糖‧親愛的‧搭錯車‧名字‧殺了我好嗎‧別問摘花的理由‧長相憶‧一生一世我愛你‧怎樣的愛我‧死城‧你好像說過‧孟婆未飲‧你是我的命

散文
就愛您的破鑼嗓子‧畢旅遊記‧愛就是力量喔‧給哥哥的三封信‧擁抱幸福的青鳥‧生命像什麼‧太平老街半日遊‧西螺好景應需記‧訪金馬獎得主張見宇學長

小說
狗‧男‧女‧因為我愛你‧畫說滿江紅‧聽雨‧柳暗花明又一村‧賦別‧第三隻手‧第三把刀‧小路失蹤案件‧有所思‧只是怕寂寞‧人間無地著相思







沒有留言: